Thursday, January 17, 2008

萬事具備,只欠東風

自從 Gaaan.com 宣佈開放轉信之後,我就打算第一個響應的。無奈,該站的 EZsoft 版主不知何去何從 [註1]。無版主權限的我無法透過程序申請,只好到 PTT/EZsoft 板上發佈訊息,希望透過廣大的板友幫忙尋找。因為會知道 EZsoft 而去申請板主的人,我想多半都是有看過 PTT/EZsoft 的板友。

隨後有熱心板友(timyau)幫忙到處詢問,不過似乎沒有任何回應,最後只好寫封信跟站長求救 [註2]。

因為這件事,拖了一個禮拜才讓我申請到 Gaaan/EZsoft 的管理權。也立即申請了轉信,現在就等轉信處理人員上線處理囉。(2008/1/17)



BTW,EZsoft 將成為第一個與 Web BBS 開放轉信的公共板!可惜不是 Gaaan 所有轉信板中的第一名,因為這禮拜中有兩個個人板申請轉信。

[註1] 為什麼 Gaaan/EZsoft 版主不是我?這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...
[註2] 因為 gaaan.com 沒有罷免機制阿,看著不管事的人佔著位子,還真是沒辦法。

No comments: